慕吟

浮世三千,愿卿为莲

【原创】(原著向)

※主cp:万年不变的曦澄,副cp:忘羡、聂瑶、追凌、桑仪

※小学生文笔渣,不喜勿喷

※人物归秀秀,ooc归我(尽量不崩的太厉害),不喜者请右上角

※有原创私设人物

※文章为中篇(或许长篇),更新不定(保底一周有一章)(因为阿枫是初三狗,一般都是晚上更,望体谅),但一定保证不弃坑!

 

章一


   “哎,你知道吗,听说姑苏蓝氏的宗主泽芜君已经闭关半年了!”

   “当然知道了,好像是因为三尊之一的敛芳尊金光瑶的死才闭关不出的。”

   “可不是嘛!在观音庙事情之后就闭关不出了。”

   “不过啊,果然不愧是泽芜君,世家排行第一,不论是容貌,修为还是修养都是一等一的,根本不是那金光瑶可以比得上的,就算他做了仙督,可最后还不是被泽芜君给杀了!”

  “杀的好!像金光瑶那种大恶人,连自己大哥都能分尸的人,心肠会好到哪去!还不如死了来的痛快!”

  “虽是这样说没错,但泽芜君却因为那金光瑶的死闭关半年,你们说他会不会和他那弟弟含光君一样,有龙阳之好,对金光瑶也有… …” 那个人的话还没说完,就迎面飞来一支竹筷,狠狠的插进了那个人身旁的柱子里。同时,从那些人身后的屏风中走出一位身着紫衫的青年,面若冰霜,“呵,诸位还真是好兴致,有时间在这里谈论姑苏蓝氏的私事,你们说,如果被蓝家的弟子听到你们这样评论他们的宗主,你们觉得以雅正端方著称的蓝氏弟子又会怎样对你们呢?”那青年说的内容虽是在为他们担心,但他脸上那不加掩饰的锐利和讥讽足矣彰显出他对那群人的厌恶。

  那群人看到他的表情听到他这样说,立马有人想反驳,但被一位穿着粗布麻衣手持折扇,一看就知道是个书生的人给拦了下来,将人拦住后又转过身对紫衣青年问道:“竟然阁下这样说,那阁下又有什么资格管我们,我想我们说什么聊什么和阁下没有关系吧。”

  “哼,我是没资格,但我认识姑苏蓝氏的宗主,你们觉得我应不应该管。”青年冷哼一声,由于不耐习惯性的摸了摸手指,却突然反应过来今天他是一大早就被自家主事赶出来的,紫电还放在床头并没有带出来。想此,江澄更加不耐了,直接阴戾的对那群人说到“你们如果不想让蓝家人知道你们在这议论他们宗主,就现在给我马上滚,以后别让我再听到你们这样瞎说,否则就别怪我不客气了!”

  “对、对不起,您大人不计小人过,我们以后不会再说了,我们现在就滚!”那群人听到江澄这样说加上他身上阴戾的气压连忙说道,边说还边向门外跑。

  江澄看着他们跑出去直至消失在视线中,才反应过来自己现在不是在莲花坞,看了看周围因吵闹而聚集在这的人,江澄也不在意就走出了酒楼。

   昨天下午,我们的江宗主因为连续十几天高强度的处理事务的事情被自家主事知道了,所以今天早上江澄刚醒,就被江家主事从莲花坞赶出来了,美名其曰“放松”。原本江澄准备在酒楼坐一天的,顺便看看云梦人们的日常生活怎么样,谁知道刚坐下没多久就听到那群人的对话,使江澄本来就不太好的心情变得更加烦躁了,不过同时伴随而来的还有悲伤和心痛“原来他就那么喜欢那人吗。”


评论(10)

热度(1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